IMG_2951

上个星期我陪同某“大长官”(大人物!!)到关丹三天两夜,游山玩水。

关丹,我去过不只一次,且这去的景点,我也去过一些。可是,东海岸的魅力,依然让我陶醉。距离首都只3小时,就好像已经到达另一个国家。在关丹的周围,我们看到海龟生蛋、看到美丽宽敞的沙滩、看到绵羊,且到处都有干净迷人、两岸植被茂密生长的小溪。我们也探访过去采锡的小镇林明山、查惹洞(Gua Charas)、Sg Pandan瀑布,回程时,顺道经过西马第二大的天然湖泊-珍妮湖。这趟没有重大任务的旅程,很轻松,很容易上瘾。在关丹附近,我都还没在美丽的小河里划船、到Pulau Ular浮潜、晚上游河赏萤火虫呢。

回到城市,我在网路上遇到在纽西兰念书的朋友,马上传了在关丹北部拍到的脱毛绵羊照片给他看,向他炫耀马来西亚版的绵羊。我想,每人心目中与世无争、悠闲祥和的世外桃源,不一定都只出现在世界遥远的角落。我的,或许就在身边。